html圖像版本適用於一般電腦瀏覽, 如無法開啟,請點此前往查看

2009年 11月 27日發行
 
 
親愛的善牧之友,您好!
 

 


第五屆總統文化獎公益獎
任重道遠22年

漫漫22年,善牧隨著社會變化產生的弱勢族群,任重道遠,不斷拓增服務對象,儼然一部台灣社會工作發展史……

今年第五屆的總統文化獎,善牧基金會獲得公益獎獎項。22年前,一群遠從國外來到這塊土地的善牧修女們,結合台灣當地為善牧創始的熱血工作者展開服務,至今全台已有32個服務據點,默默地為受暴婦幼、不幸少女、目睹暴力兒童、高危機青少年、中輟生、未婚小媽媽、棄虐兒、單親家庭、原住民家庭及新移民家庭工作。

獲獎之後,不少人問善牧,你們的責任更大了嗎?我們要說,去看看每一天冰山一角的社會新聞,還有那些在台灣各個角落的弱勢家庭,不管獲獎與否,從展開服務的那一天開始,善牧肩上的責任從來不輕。經濟不景氣導致捐款下滑,但,我們不會停下腳步,未來,將努力服務更多的弱勢族群……

 

...更多內容

 


夢想與愛的啟動工程


這雙手在善牧抱過多少需要愛、需要關懷的孩子啊!有被遺棄或父母無法扶養的嬰兒、有隨著媽媽來到庇護家園的目睹暴力兒童,而現在,還要再度擁抱那些失親、被虐的嬰兒與兒童,用一雙溫暖的手、用一顆熱忱的心──
 

...更多內容

 


只要有心,人人都是善牧活力志工

報名前,請先看志工招募說明志工招募通報

* 台北—小羊之家 徵求 ♥ 課輔、活動、接送志工
* 台北—永樂婦女中心 徵求 ♥ 行政志工托育志工
* 台北-台北縣單親家庭服務中心(新店)
  徵求 ♥ 行政、專案志工
* 台北-台北縣單親家庭服務中心(板橋)
  徵求 ♥ 行政、專案、活動志工
 

 
   首頁 | 會員中心| 聯絡我們 | 取消/訂閱電子報 |
 
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版權所有,歡迎全篇轉寄。
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未經同意授權,請勿部份轉貼節錄。
 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pherdso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