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報╱記者王昭月/鳳山報導】
2010.02.02 03:29 am
 

潤泰集團揮軍南下,今年5月間將在高雄縣鳳山市開設大潤發賣場,初期釋出二百多個工作機會,2月4日、5日上午9時起在鳳山就業服務站徵才,這是大潤發進駐高雄的第一家店。

大潤發鳳山店落腳於鳳山商工附近,第一波徵才作業,包括食品、百貨、客服、後勤部門將徵求熟食、肉品、生鮮處理員;中式點心師傅;烘培二、三手;賣場營業員、收銀員及安全管理、市調、倉管、網路企畫、業務代表等,共221個名額,是新春以來單一廠商徵才最多的一次。

晉用的人力學歷以高中職、專科以上即可,需配合輪班、排休。食品及百貨部門,具有專業經驗的尤佳。大潤發公關經理何默真表示,將來全店員工,希望95%能晉用鳳山當地民眾。

何默真表示,大潤發母公司是法商歐尚公司,屬全球第二大量販集團,因此未來鳳山店將有多達5萬種品項,且有絕大比例的進口貨可供消費,而價格,絕對是最平價。

潤泰集團旗下的大潤發賣場,過去以中、北部為經營據點,南部地區曾與「大買家」合作,以聯合採購模式經營金銀島;即將開幕的鳳山店,屬集團真正在高雄地區開疆闢土的首例。

鳳山就業服務站課長蔡英博說,待業民眾聽到大潤發鳳山店將徵才,就服站連日來徵詢電話不斷。

高雄地區大型賣場,目前以家樂福及全聯兩大系統並立,大潤發南下競爭,預計將衝擊既有量販市場生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pherdso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