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我的孩子是新生!」-新移民子女入學服務
您準備好與孩子一起邁入求學新階段了嗎?
發稿單位: 社會處社工科
發稿日期: 99年4月6日
連絡電話: 07-7995678轉2776
聯絡人: 劉美淑、楊素蓉
活動聯絡人: 李碧琪

   本縣鳳山區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(高雄縣政府補助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高雄中心辦理)與國泰慈善基金會及鳳西國小合辦「我的孩子是新生-新移民家庭子女入學服務」活動,以新移民家庭家長(家中有幼稚園大班或國小一、二年級學童)為參加對象,訂4月10日及4月11日(六、日)二天上午8:30-12:30,提供「小學知多少」、「親師溝通好容易」、「一起快樂上學去」及「好學問也要有好習慣」等四場親職課程,歡迎新移民家庭成員共同參與,一起為迎接孩子的新里程做好準備。為讓您可以全心參與活動,該中心提供臨時托育服務,因活動名額有限,請先來電報名。活動地點:高雄縣鳳山區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(高雄縣鳳山市大東二路100號)

高雄縣社會處首頁   
高雄縣政府社會處 Copyright ? 2009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pherdso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