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intl/zh-TW/lovefootball/doodle4google/

設計你的「我愛足球」Doodle

歡迎參加 Doodle 4 Google – 我愛足球塗鴉比賽,我們歡迎青少年朋友用自己獨特的樣式設計 Google 標誌 (稱為 Doodle)。

我們歡迎全球 4 到 17 歲的兒童和青少年以「我愛足球」為主題,發揮自己獨具創意的想像力。趕快拿起你的畫具,讓你的想像力席捲全世界!

得獎者的作品會在 2010 年 7 月 11 日登上全世界的 Google 首頁展示一天的時間。

還在等什麼?馬上動筆吧!

  1. 在開始動筆之前,請仔細閱讀參賽須知 – 這點非常重要!
  2. 下載 Google 標誌指南 – 這也視同你的報名表與家長同意書。
  3. 動筆吧!讓你想像力席捲全世界!
  4. 作品中不得出現任何代表特定國家/地區、球隊或運動賽事的標誌或符號,例如任何足球隊的隊徽、國旗、足球巡迴賽的符號、標誌或吉祥物,否則該作品就會喪失參賽的資格。

全國比賽 - 讓你的創作聞名全台

台灣的 Google 員工會選出 10 大優秀 Doodle 作品,讓大眾投票選出代表台灣的得主。我們會將獲得首獎的 Doodle 作品登在 Google 台灣版首頁上,展示 24 小時的時間:www.google.com.tw。

國際比賽 – 讓你的創作躍登國際舞台!

全國/地區首獎得主將自動取得參加全球大賽的資格。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將票選出他們最愛的 Doodle 作品。我們會將獲全球首獎的 Doodle 作品登在所有參賽國家/地區的 Google 首頁上,在 2010 年 7 月展示 24 小時的時間。全球首獎得主與第二名得主將贏得豐碩的獎項!

參賽須知 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intl/zh-TW/lovefootball/doodle4google/info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pherdso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