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縣政府社會處社福快訊
高雄縣政府社會處
新聞稿發稿單位:社會處社工科
發稿日期:98年9月4日
連絡電話:07-7477611轉2776
聯絡人:劉美淑、楊素蓉

 
「畫童年‧嬉童趣」-新移民子女學齡前兒童成長團體
 
  為增進學齡前之新移民子女在認知、語言及感覺統合的能力,本府鳳山區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嘗試藉由規劃各式閱讀主題,並搭配主題教授各類勞作,用以訓練兒童的手眼協調能力、創作力及精細動作,歡迎年滿三歲至六歲的學齡前之新移民子女踴躍報名參加。
  即日起至98年12月4日,每週星期一、三、五,上午8:30-11:30,課程地點:高雄縣鳳山區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(高雄縣鳳山市大東二路100號)。課程內容:有各類認知學習、繪本教學、主題教學等,並佐以塗鴉、捏塑、手工書、勞作內容:包括繪畫、捏塑、剪貼等方式訓練其手眼功能。
  有相關課程訊息請洽,高雄縣鳳山區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(補助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),鄭雁文小姐,聯絡電話:7191450。


 電子化政府入口網


高雄縣政府 社會處 Copyright © 20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pherdso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